九三ww

这里九三,主玩食物语,光遇,偶尔王者。不定时更新,甜饼不太会,脑洞常年大刀,谢谢各位有缘人听我在这儿絮絮叨叨

【卡菇】疯犬(一)

清脆的铃声在校园中回荡,学生们三两成群,说说笑笑着离开校园。卡卡收拾好书包,拒绝了要和他一起打球的好兄弟,向校外飞奔过去。

今天哥哥休假,一定会来接他放学,他可不能让哥哥太久。

果然,一出校门就看到他哥那大美人在树荫下等着他,手里提了两杯冰奶茶。

“哥!”卡卡欢欢喜喜的扑过去,接过平菇手里的奶茶,也没去管,先把脸埋在平菇身上一个劲的蹭,蹭的的平菇都快站不住了才说:“哥,你这是买了什么好喝的?”

平菇用一脸“这孩子怎么长不大”的表情,宠溺道:“那边新开了一家烧仙草,我前几天尝了一下味道。还可以就给你买了。”

“新开的?我都不知道!”卡卡插上吸管,狠狠吸了一口,再舒爽地叹了口气:“真好喝!哥我爱你!”

平菇在他头上拍了两下,把他上翘的头发拍下去才说:“快回家吧,给你煲了汤,回去刚好能喝上。”

卡卡一手握着奶茶,另一只手无比自觉的塞进平菇手里,让他哥拉他他回家。

家里学校不远,是平菇租的房,两室两厅一卫,不算大,但是能够让他们兄弟俩生活,房租也还可以,兄弟俩就住下了。

锅里煮了冬瓜玉米小排骨汤,卡卡去洗澡换衣服,平菇把饭菜和汤端到桌子上,等着他上桌吃饭。

平菇口味清淡,卡卡却无辣不欢,于是餐桌上——一道手撕包菜,一道麻婆豆腐。

此番良辰美景,小桌香气氤氲,桌旁美人相伴,再配上一碗老酒,啊不,是排骨汤,卡卡觉得自己人生无憾了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美人得上班,不能天天陪着他。

他两口扒拉完汤,满足道:“哥,你要是个女的,我就把你娶了当老婆。”

平菇一口饭噎嗓子眼,咳了半天,给那小子不轻不重的一下,道:“胡说什么呢?吃你的饭。”

“哦。”挨了老哥一顿批,卡卡没再闹腾,乖乖吃完洗了碗,然后和他哥一块儿看新闻。

他对新闻不感兴趣,看了没一会儿就抱着平菇的腰瘫在沙发上。

不一会儿,新闻播到了最后一条。

“近日,‘疯犬’再次现身,现有两人遇害,被害人被发现了的地方,‘疯犬’依旧留下了一张用被害人血液画的狗头。截止至今,世界范围内一有136人遇害,其中我国境内32人次,望广大市民注意自身安全,积极检举,配合公安机关早日抓到凶手。”

卡卡皱起了眉头,‘疯犬’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新闻了。看着死者的惨状和凶恶狰狞的狗头,他没由来的一阵胆寒。

平菇察觉到他的不安,给他顺了顺背。

今夜注定不得安宁。

半夜十二点,平菇迷迷糊糊的,被门外的敲门声叫醒了。

卡卡抱着被子,站在平菇卧室门口,大声道:“哥!!开门!!我害怕!!”

平菇郁闷两秒,下床给卡卡开了门。

“我做噩梦了……呜……”卡卡一进门就往平菇怀里扑,手中的被子掉到了地上。

平菇一手被子一手卡卡,用脚关了门,把手上的这两样扔到床上,再把卡卡往怀里一按,睡觉。

卡卡搂着平菇的腰,没一会儿又睡着了。

盖了两层被子的后果就是两个人都上火了。

平菇熬了一点生姜萝卜汤,自己喝了一碗,给卡卡留了一碗,做好早餐就出门上班去了。

平菇是酒吧的侍应生,每月工资还可以,有时还有提成,加上有些客人给的小费,出去房租和开销,也能攒下来一些钱。

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卡卡起床叠好被子,吃了早饭之后自觉洗碗,慢慢往学校走。

“哎,兄弟,昨天怎么没来打球?”龙骨攀上卡卡的肩,问道。

“谁和你一样闲啊,没来肯定是有事儿忙。”卡卡给这位好兄弟一个友情的白眼。

“卡哥,昨个儿那位美人是谁?来接你放学那个。你在他面前可真乖。”问的人是狮子。

“那是我哥!我亲哥!我不在他那儿乖我搁你这儿乖吗?”卡卡送出了今天第二个白眼。

“还有人以为他是你男朋友呢,不是就好。那啥,我们班那个班花看上他了,托我和你打听打听。”狮子眨着一双充满八卦的眼睛看着卡卡。

卡卡抽了抽嘴角,果断道:“不行!”

“为啥?”

卡卡一时想不出来为啥,但他就是不想看到他哥和别人在一起,这又不能说出来,太幼稚,只能说:“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
狮子一脸怀疑,又不知想到了什么,表情夸张的后退两步,道:“卡哥,你不会喜欢你哥吧?”

卡卡心下一慌,连忙说:“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再说头给你打掉!”

狮子、龙骨:“呦~~~”

两个人各领了一巴掌,安分地上课去了。

卡卡课没听进去,脑子里循环了一整天的“你不会喜欢你哥吧?”和他哥的脸。

完蛋,好像真被狮子说对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