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三ww

这里九三,主玩食物语,光遇,偶尔王者。不定时更新,甜饼不太会,脑洞常年大刀,谢谢各位有缘人听我在这儿絮絮叨叨

【龙卡】陷落(二)

这一章是高雨重逢和鸟菇旧事,卡子戏份不多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lef喉头涌上一阵干涩,Daleth一贯骄傲,年纪轻轻便当上了长老,见证了王国的诞生和辉煌,他也知道他哥最近准备培养下一代继任者了,却又遇上了王国的陷落。

和……那个人的死。

Alef不知道该怎么安慰Daleth,只能拉着他哥的手,无声的陪伴着他。

兄弟二人相互依偎着,等到Alef反应过来,Daleth已经靠着他睡着了。

Alef拍了拍空心遥鲲,将Daleth送回临时住处休息。

雨林,秘密花园。

空中飞舞的光之蝴蝶已经失去了光华,落上指尖,引起一阵灼痛。Teth带着队伍已经收集了不少物资,在秘密花园清点一番后,Teth准备带队回禁阁。

树干后传来一阵沙沙的声响,Teth回神戒备,自己慢慢走过去。

“谁在哪儿?出来!”

树后面的人迟疑了一小会儿,慢慢扶着树干走了出来。她用手捂着肚子,那里再往外洇着血。鲜红的血液已经浸湿了黑衣,随着她的动作在地上拖出一道蜿蜒的血迹。

看到她的时候,Teth愣住了,慌忙过去扶着她,问道:“你不是都走了吗?怎么又回来?”

那人用没沾上血迹的手摸了摸Teth的脸,她已经发不出声音,Teth勉强分辨着她的唇语。

“怕你应付不过来……回来帮你……”

“还帮我……你这是让我担心……”Teth虽然嘴上倔强着,但手底下飞快地找着药,给她止血。

“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咱们先回禁阁。”

禁阁一楼。

光之子们依旧井然有序,不知谁喊了一声:“Teth长老回来了!”众人纷纷朝门口望去。

Teth和蕉皮扶着她,招呼道:“把东西发下去,我带她去四楼。”

四楼被开辟成了医务室,Teth送她去四楼缝伤。

Sameth正在四楼忙活,看到Teth过来关切道:“谁受伤了?”

Teth是把那人放到小床上,道:“是预言山谷的水先知,不知道为什么又跑回来。我在雨林捡到她,你快来看看,还有救吗?”

Sameth看了看水先知的伤口,皱起了眉:“救可以,养伤费时间,你先去准备药,我给她看一下伤口。”

Teth走了以后,Sameth叹了一声:“你这又是何必呢?”

水先知还在昏迷,无法回答他。

他像是认命一般:“明知一切不过是飞蛾扑火,却依旧向死而来……这就是爱吗?你……会成为下一个white吗?”

另一边,Daleth也醒了。他这些日子总是睡不安稳,这会儿正摸出脖子上挂着的两片羽毛,轻柔的抚摸着,就好像他那已经逝去的恋人还活着一样。

“我们白家的耳羽可不会随便给别人。”

“不过如果是你的话,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“只是你可想好了,拿了它,以后就是我的夫人了。这一辈子,我都不会放开你。”

White很少那么开心,就像Daleth很少见到他笑一样。

可是在White主动低下头,让Daleth摘下他的耳羽的那一天,White抱着他笑了一整天。


评论

热度(19)